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二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肯定了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室内装饰资质证书的合法有效性
 作者:站长 日期:2015/3/6 16:50:16 人气:1481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3月6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副秘书长范桂香应邀参加了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二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招标投标协会会长单位是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有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洞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中德安普成本管控集团、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湖南望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招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会上姚保林会长对省招标投标协会给予省室内装饰协会这样一个机会表示感谢,他说,作为省招标投标协会理事单位,我们希望在省招标投标协会的领导下,理顺室内装饰资质参与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的关系,进一步搞好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招投标工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就省室内装饰协会成立11年来所做的工作作了汇报,并就我会所发资质证书的合法性、有效性作了详细说明,同时请求省招标投标协会就我会所发资质证书的合法性和有效性的报告批转给各招投标代理公司,希望各招标投标代理公司在日后招标公告、招标邀请函的制发、资料审核中,认同我会所发资质和相关证书。 

 

    听完汇报后,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主任王光明、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熊炯表示,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室内装饰企业资质等级证书是合法的,这是无可置疑的,省招标投标协会和各招标投标代理公司都应配合和支持,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所颁发的资质证书我们已纳入了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熊会长还表示,在招标投标协会网上将我会颁发的装饰资质证书的合法性和有效性的有关文件上网。

 

                           会议现场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