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2015年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常德市召开
 作者:站长 日期:2015/1/30 16:39:24 人气:1363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2015年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于1月25-27日在常德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县室内装饰协会的负责人及主管部门领导共80余人出席了会议,湖南省经信委产业政策处聂霞副处长亲临会场,并对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的意见”(湘办发[2014]7号)文件进行了解读,她指出作为政府主管部门,省经信委将继续作好为室内装饰行业服务的工作,加大支持协会开展工作的力度。常德市散装水泥和墙体改革办公室(简称散墙办)史雄书记介绍了对常德市室内装饰业加强监管和指导所取得的成功经验,特别是在理顺室内装饰工程招标投标相关环节所做的具体工作。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李忠益秘书长介绍了常德协会在开展行业自律方面的成功做法。

    与会代表分组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围绕行业自律、协会自身建设、招标投标、资质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各抒己见,谈了各自在工作中的感受。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就省协会2015年要做的几项工作也在会上与各位代表进行了交流。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在会议小结时指出,各协会一定要像常德协会一样把国家对室内装饰业的相关政策逐一弄明白,理直气壮地宣传行业、规范行业;二是要把握好室内装饰工程招标投标工作的四个步骤,理顺四个环节,推动当地室内装饰工程招投标工作的开展;三是要争取主管部门、主管领导对行业工作的支持,要及时向领导反映行业的实际问题,特别是政策层面的问题,要积极汇报,虚心听取主管部门对行业工作的指导意见。参会代表都觉得这样的会议每年召开非常有意义,一是了解了行业相关政策;二是学到了办好协会的成功经验;三是增加了各市协会之间的交流了解。

    会议期间,省协会还向与会代表推荐了“云智能地暖”和“蓝天豚硅藻泥”等新型环保、节能材料。

 

主席台就坐:湖南省经信委产业政策处聂霞副处长(中)、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右)、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左)

大会现场

会议分组讨论现场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