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2019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
 作者:站长 日期:2019/8/2 16:44:27 人气:3203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7月30日下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在万家丽国际MALL酒店17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会长李金龙、名誉会长兼行业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主任姚保林、秘书长范桂香和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会长李金龙主持。李会长分析了上半年行业情况,着重强调了在目前市场疲软情况下,各企业更要坚持诚信经营之道,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提供美好的工作、休闲、娱乐和居家生活室内空间的使命,创新管理模式、经营模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守住不发生系统性经营风险底线。

    会议接着研究了关于开展迎国庆70周年设计大赛活动和光华龙腾奖中国室内装饰设计业(长沙)新闻发布会(以下简称发布会)之事。大家认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反映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来,人民生活水平在居家、工作环境方面的巨大变化,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举办设计大赛和发布会,用室内装饰人双手展现这一方面的成果,是向国庆70周年最好的献礼。

    秘书长范桂香就开展行业评优和出台家装行业投诉管理办法分别进行了说明。副会长江久良介绍了明年三月份建博会招商工作。

    会议认为,开展行业评比,树立行业标杆,让企业学有榜样,是弘扬行业正气、传播行业正能量的好事,协会开展这方面工作很有必要。

    会议强调,出台家装行业投诉管理办法,规范投诉受理、处理行为,为消费者和企业排忧解难,是行业协会服务工作之一,应按省消费者委员会设立在协会的投诉站工作规定,细化投诉条款,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会议认为,协会和相关机构联合举办的“建博会”,已形成了规模,在业界造成了较大影响,为装饰建材新产品和全屋定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展会成功举办有利于促进行业向高质量方向发展。有关会员单位应积极参加。

   会上,大家表决通过了湖南晚安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晚安红木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常德市基泰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和基泰公司总经理曾汉平分别向大家简介了各自公司情况。

   会议最后,常务理事单位长沙好会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无纸化办公“钉钉”软件系统。让大家感受了快速化办公的便捷。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主持

名誉会长兼行业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主任姚保林在会上发表讲话

各参会代表在会上热烈讨论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