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2019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站长 日期:2019/7/30 9:35:37 人气:2905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昨天下午2点半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改选后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金基智能家居体验馆四楼准时召开。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名誉会长姚保林,秘书长范桂香;副会长兼设计委主任安勇、设计委秘书长杨凯、副秘书长黄杰以及设计委班子成员谭纯真、肖丹、孙香、袁应武、黄希龙、杨凇傕、黎玉平、黄海华、王良斌、谭铁牛、谭金良、李创新、曾令军、邓晶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范桂香主持,会议围绕设计委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大家各抒己见,进行了认真广泛地探讨。大家认为强化设计委工作,为设计师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向上、出彩平台很有必要;设计委工作开展既要接地气又要掌握频度,活动既要尽可能多的设计师参加,又要让与会者真正有收获有启发;与会设计委成员还要求协会修订并出台设计服务和收费标准,使之符合行业发展实际。大家还建议多组织沙龙式学术交流考察活动,为装饰设计企业培训专业设计后备力量;大家强调要加强室内设计师的职业道德教育,规范设计市场行为;要将室内装饰行业资源整合------。会议充满激情,大家的发言充满真知灼见。李金龙会长在听完大家发言后谈了协会对设计委工作的期许:那就是设计委一年要有一次自已的作品大赛;一年要有常规性的沙龙式学术交流;一年要有一次高质量设计论坛。通过这些例行性工作开展,为湖南室内装饰设计师打造一个出彩的平台。协会也将利用自身优势开展省际设计交流活动,实现设计与产业深度融合,以设计带动全行业向高质量高水平方向发展。名誉会长姚保林也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认为设计委工作需要各位设计委成员齐心付出,需要大家共同献智献策。今天会议上大家的建议非常中肯,具体如何做,还需进一步细化。希望设计委的各位成员担起这个重任,把湖南室内设计工作抓出特色出来。

       会议还就迎国庆70周年举办全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交流了看法,并就加强设计师职业道德建设、提高设计师职业操守形成了共识。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