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会员之家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
虹运仓配:是装企需要的合作伙伴!
 作者:站长 日期:2019/7/19 9:55:27 人气:1432 标签:会员之家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作为家装基辅材采购、仓储、配送一体化服务商------北京虹运基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虹运仓配)是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的会员单位。虹运仓配在采购、仓储、配送各环节的管理非常专业,仓库大,货源充足,材料种类齐全,价格透明,能为家装企业节省较大一笔资金占用,也减轻了管理负担。他们认为寻找合作伙伴的基础不仅在于对方好不好,更在于彼此合不合适,某种程度上类似婚姻。虹运仓配实行标准化管理,通过对链条的不断梳理和对细节的不断优化,实现了供应链的高效、集约,同时材料送到工地准时、准确,使工地施工更加顺畅,可以成为家装企业的良配、得力助手。

    服务贴心

    虹运仓配团队不仅经验丰富、办事有效率、研发推广能力强,而且极有责任心,不管什么事都与客户积极主动沟通,服务态度特别好,让客户感到既放心又贴心。

 

    质量过硬

    虹运仓配所提供的辅材产品都是行业知名品牌,质量稳定,具有高性价比,他们拥有全球范围的海量产品供应渠道和完善的家装材料检测标准体系,通过规模化的采购统筹平台,可以从采购源头保障产品质量,确保了材料的质量,杜绝了假冒伪劣产品,统一了材料的使用标准,真正解决了家装企业的后顾之忧。

    培训到位

    基辅材产品种类繁多,市场产品不断更迭,因此在产品的应用上不但需要实打实的专业能力,还需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虹运仓配作为一家专业的建材仓配服务商,经常到其合作的家装企业进行培训,使合作伙伴们不断充实产品知识的同时,也让合作伙伴们更加及时地了解材料市场的动态,更好地进行材料升级。

 

 

 

 

 

虹运仓配400电话:4001-256-256  欢迎您致电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