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会员之家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
魔点助力2019智慧地产项目优化与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论坛:智慧社区 物联未来
 作者:站长 日期:2019/7/18 10:11:43 人气:1490 标签:会员之家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2019年5月31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建筑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房地产与物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房地产与物业委员会2019智慧地产项目优化与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正式举行。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湖南魔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魔点科技)作为作为人脸识别智能领域的代表企业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增强BIM、大数据、智能化、移动通讯、云计章、物联网、电子签名、3S技术等信息技术集成应用能力,优化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环境,加快推动信息技术与建筑业发展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信息化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塑造建筑业新业态,促进智慧地产项目建设与运营。 

魔点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是魔点既智能办公之后的又一核心发力点,智慧社区是"互联网+"时代社区管理的一种新理念,是新经济形势下社会管理创新的一种全新模式。

    传统的社区,硬件、物业、业主这三者是孤立的,没有服务的。而魔点以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和行业应用为载体,技利用AI、互联网和智能化服务打造智慧社区,围绕社区人员出行的实际需求,提供可视云对讲、人行通道、访客管理、流动人员管理等应用场景功能,提高社区管理效率,通过人工智能硬件看护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

另外,魔点科技还将全面打通阿里大数据(菜鸟、口碑、芝麻信用、阿里云IOT等)实现全方位的智能化服务,从而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社会管理与服务的一种新的管理形态的社区。

   未来,魔点智慧社区将助力未来智慧社区建设,为建设智慧社区的公共服务和安全监控等系统的延伸贡献力量。社区是美好生活的群体,魔点科技希望能够为房地产开发商起到更好的辅助作用,让社区管理更加安全、便捷、智能!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