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2015中国室内设计周暨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启动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作者:站长 日期:2015/6/19 9:28:06 人气:1839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6月12日下午,2015中国室内设计周暨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启动发布会”在湖南长沙市华天大酒店华天会堂举行,至此,2015中国室内设计周正式启动!

    本届设计周将以“新常态·新思维·新设计”为主题,在行业发展新形势下,积极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引领室内设计走出中国特色道路。设计周期间,2015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今年将继续引领设计潮流,由国内九大美院联合发起的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学院奖将首度亮相。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在2012年首次推出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以推动设计创新为宗旨,致力于改变设计奖项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局面,打造中国室内设计界的“奥斯卡”。大奖依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国内一流艺术院校的学术支持,迅速建立了权威地位,呈现出专业性、学术性、高端化的鲜明特点,一经推出便得到设计界的踊跃参与。本届设计周包含“2015中国室内设计颁奖盛典”、“2015中国室内设计高峰论坛”、“2015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年会”等核心活动,“2015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学院奖”、“生活家·2015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2015中国十强室内设计机构”、“陈设中国——晶麒麟奖”等权威奖项的评选,以及陈设艺术、室内环保、智能化、绿色家居等领域的多项系列活动。居然之家长沙顶层设计中心代表在会上做了发言。

    来自湖南鸿扬家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点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随意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湖南自在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长沙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名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喜居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壹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建极峰上大宅装饰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大班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湖南唯远装饰有限公司、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市晶石设计装饰有限公司、长沙佳日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长沙莱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常德市一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我省近300名设计名流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湖南都市频道、长沙政法频道、长沙新闻频道,潇湘晨报、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当代商报,新浪家居、搜房网、红网家居、凤凰网等媒体出席了发布会。新浪、搜狐、网易、城市窗、北京晚报、新京报、京华时报、北京晨报、消费日报、时尚家居、《瑞丽》、《INTERNI》等新闻媒体也做了同期报道。

会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回顾了往届设计周的盛况并阐述了今年设计周的意义

 

发布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主持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吕永宏进行了今年设计周情况的发布

在设计师与媒体的分享会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杨冬江教授现场讲解了什么是“中国语境”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州集美组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学明在发布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桃花源的梦”

 

设计周发布会现场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