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全国室内装饰行业工作座谈会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五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长沙隆重召开
 作者:站长 日期:2015/6/18 15:04:52 人气:1392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2015年6月12日,为适应我国经济和行业发展新常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全面深化改革精神,研究落实装饰行业协会下半年工作,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华天大酒店召开了“全国室内装饰行业工作座谈会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五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球及产业政策处处长朱小江、科长张硕及来自云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甘肃省室内装饰协会、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室内装饰协会、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大庆市室内装饰协会、哈尔滨市室内装饰协会、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武汉市室内装饰协会、宁夏市室内装饰协会、深圳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衡阳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等各省、市室内装饰协会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各分支机构及相关院校代表共8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主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做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主要工作报告。会议贯彻落实了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并研究了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安排落实了“2015中国室内设计周”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球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传达了湖南省省领导、省经委对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及各个省、市的室内装饰协会的各位代表到湖南来指导工作,到湖南来交流经验,到湖南来帮助我们促进我省室内装饰行业的发展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对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这些年为规范行业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了谈到装饰行业精细化、个性化、绿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对行业起到了指导作用,让与会代表们深感受益。

   接着,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重点介绍了湖南装饰行业的发展动态和创新心得。然后,各省、市协会及分支机构负责人也分别发言,对协会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最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代表们通过这次交流有利于做好各地方装饰协会今后的工作。

会议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