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2015湖南装饰建材商创新经营峰会落下帷幕
 作者:站长 日期:2015/4/9 14:50:39 人气:1412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改革进入深水区,经济步入新常态。移动互联时代,我们的世界一次次被颠覆!传统企业面临着怎样的挑战?装饰建材行业又该如何应对这些挑战?我省装饰建材企业如何摆脱价格竞争?如何招聘员工打造狼性团队?实现稳定增长?面对这些疑问,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与《海越·建材行情》于4月8日在长沙枫林宾馆联合主办了“2015湖南装饰建材商创新经营峰会”。本次峰会得到了全省各市(州)室内装饰协会和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以及长沙市家居协会大力支持。来自全省各知名装饰建材企业负责人近800人参加了本次峰会。省会各新闻媒体:潇湘晨报、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当代商报、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现代房产频道、新浪家居、搜房网、红网家居频道都前来现场进行了见证。               

     本次峰会可以说是我省装饰建材行业的“博鳌论坛”。峰会上主办方负责人姚保林会长宣讲了国家政策导向,呼吁各企业积极创新,融入行业发展新常态,形成企业业绩增长的新业态;品牌竞争战略专家朱胜文等9位行业实战老师分别从品牌竞争、人员招聘、资本、股权、连锁、全网营销等多维度为湖南建材行业望闻问切,把脉未来,寻找行业发展新引擎。可谓是智慧激情碰撞,新思想、新观念惊奇频出。与会者通过一天的峰会体验,震荡了大脑,受到了启发,坚定了信心。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发表讲话

品牌竞争战略专家朱胜文发表演讲

峰会现场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