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省装协召开室内装饰业银企交流座谈会
 作者:站长 日期:2014/10/14 9:49:26 人气:1496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2014年10月10日下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在长沙五一大道联合商厦六楼召开了室内装饰业银企交流座谈会。中国银行、湖南省联保担保公司和湖南千思智造家装饰有限公司、湖南双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雅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康健格林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欧壹家俱、蓝天豚硅藻泥、金牛管业等部分装饰行业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主持,会长姚保林在会上讲话指出组织召开本次座谈会,主要是通过搭建这一平台,让银企之间面对面的进行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密切银企关系,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加强银企双方合作,实现银企共赢,推进湖南装饰装修业的发展。

    来自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小企业部的李定洪主管向大家介绍了银行对中小企业的贷款业务和相关优惠政策,重点推介了适应装饰企业的金融产品;来自生产企业的代表们介绍了厂址因为长沙城市规划建设的原因经常搬迁,给企业的经营无形中增加了成本;装修企业代表们提出了如何办理装修分期贷款、银行如何给企业授信、贷款利率等问题;湖南省联保担保公司副总裁陈明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帮助企业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服务。各企业的代表先后介绍了所在企业的业务范围和发展情况后,又阐述了下一步的贷款需求,并就企业融资、信贷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若干共识。

    中国银行芙蓉支行陈晓光行长在会上指出,现有大部分企业是在资金周转遇到困难的时候才想到向银行申请贷款,这种理解是错误的。我们金融机构重点不是为企业“雪中送炭”,而是要为企业“锦上添花”。现在我们装修行业很多企业版图扩张很快,在这种情况下一方面企业要懂得如何通过提高资金运作效率,确保资金运行流畅,这样才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另一方面企业要做到诚实守信,要认真做好企业的战略规划,为向金融机构争取贷款创造条件,不断提高企业在银行的信用等级。我们银行也会不断改进服务方式,主动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和融资难题,提高服务质量,针对我们装修企业合理配置信贷资源,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座谈会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主持

银行和协会的领导讲话

 

座谈会现场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