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湖湘设计•名流之旅”-------南国陶都佛山站
 作者:站长 日期:2014/8/6 15:38:25 人气:1367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汇聚设计精英、诠释设计理念、融入材料品牌,为了使设计师们更多的了解产品的性能,设计出更好的作品,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将不定期的组织各装饰公司的设计人员到材料厂家进行学习参观,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增进设计师们的交流互动,并分享文化之旅的无穷乐趣。

    2014年8月3日—4日,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湖南装饰在线和简一大理石瓷砖承办的以“发现设计·为美好设计”为主题的“湖湘设计·名流之旅”,汇集了长沙30多名设计师来到美丽的南国陶都佛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亲自带队体验了此次活动。

    8月3日晚,一行人到达南国陶都佛山,当晚入住五星级酒店佛山希尔顿酒店。第二天,伴随着清晨的太阳,大家到达简一大理石瓷砖佛山总部展厅参观,8000平米的实景展厅,美仑美奂的天然大理石珍稀石材,给设计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大家来到了佛山有名的岭南新天地和祖庙采风。一路走过古香古色的文物建筑和众多有代表性的历史建筑,还有那散发着悠久文化韵味的古巷,让大家目不暇接、赞口不绝。

    在座谈交流时姚保林会长说,此次“湖湘设计·名流之旅”,让我们感受到了佛山文明古城的魅力,带给我们设计师不少设计灵感,回去希望大家把此行所见、所闻融入到设计工作中去,为客户创造出更加高品质的家居设计,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考察之旅。

 

简一总部展厅参观留影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