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走访调研听心声,聚力蓄能促发展--走进长沙恒飞电缆有限公司、湖南泰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站长 日期:2023/6/5 9:01:35 人气:379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当前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职能,共促行业高质量发展,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近期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

      6月的第一天,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驱车来到位于望城区的常务理事单位-----长沙恒飞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飞电缆)进行走访,受到了恒飞电缆湖南区域负责人江民一行的热情接待。李会长和范秘书长观看了恒飞电缆简介的宣传片,并在江民总监一行的陪同下,到生产车间了解家装用电线的工艺要求和生产流程。最后,双方举行了座谈。江总汇报了与装企合作情况,并期盼通过协会这个大平台,把恒飞电缆推送给更多的优秀装饰公司。李会长表示,协会一直致力于坚持推介优质装修用材和部品,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恒飞电缆作为湖南本土知名品牌,在室内装修民用电线方面有深厚的技术功底和产品特征,已经得到了行业内企业的高度认同,希望恒飞电缆在与装企合作方面,不断研发和生产更多能满足新时代家装需求的新产品,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让装企施工放心,消费者使用安心。

在恒飞电缆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恒飞电缆厂区

恒飞电缆成品仓库

恒飞电缆生产车间

      62日,李金龙会长、范桂香副会长兼秘书长及协会网站负责人黄凤驱车来到会员单位湖南泰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瑞医疗)调研,受到该公司营销总监周华、商务主管王聪玲、销售经理张淑喜的热情接待。商务主管王聪玲向李会长一行介绍:泰瑞医疗是一家医疗高端氧设备深度创新研发制造与氧健康价值多维应用的高科技创新公司,公司以氧+为核心,开发了针对高端 办公楼宇市场、高端住宅市场、高端商业空间市场、高考学子市场系列民用产品,助力国人高品质健康生活。营销总监周华向李会长一行介绍了公司民用产品目前在别墅、大平层、写字楼、富氧KTV室、有氧健身房、有氧会所、有氧酒吧等空间的应用,并与销售经理张淑喜一起陪同李会长一行来到位于盈峰翠邸别墅区的会所参观,实地体验高端住宅氧生空间的构建,氧+产品在居家生活中的应用,达到改善空气环境、提升人体免疫力、守护全家的生命健康。李会长在调研中询问了制氧原理,肯定了这款产品的前景。希望康瑞医疗进一步加强研发,打通制氧与新风、中央空调的连接,做到“三合一”或“多合一”,造福更多的消费者。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也表示,要加强产品的宣传,通过协会开展的活动,不断推广应用。

商务主管王聪玲向李会长一行介绍公司概况

在泰瑞医疗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泰瑞医疗会所体验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