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今日在长沙开幕
 作者:站长 日期:2023/5/26 14:34:41 人气:331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5月26上午,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指导,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执行主席单位未来商业智库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在长沙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2楼拉开帷幕。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刘珝、会长张丽,秘书长王东明副秘书长宋昕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姚保林、会长李金龙、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及来自全国各省、市室内装饰协会负责人前来参会的企业代表各新闻媒体共14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悉,本次大会从5月26日一直持续到28日,是行业内首次将传统论坛模式升级为论坛+类课程模式,邀请了全国近50个省、市、县协会组织的行业企业参加,分享装企引流、服务、交付、人才管理、消费者调研等细分模块的最前沿内容。

    开幕式上,首先由未来商业智库创始人兼首席专家、《中国泛家居产业趋势报告》总主编李骞做开场致辞,他提出了本次大会的核心议题“从论坛向类课程模式演变,只有不断打碎企业家思想的旧世界,才能构建装企新未来”,囊括了行业最前沿的思想。紧接着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致辞,张会长谈了三年疫情后的经济复苏、家装行业前景,并介绍了绿色家装服务团体标准化的要求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为打破行业的人才困境,为行业人才建设开展的工作。接着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室协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轮值主席单位上海聚通集团董事长徐国俭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了企业应坚持消费者至上的服务宗旨。最后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作为此次大会的落地承办方致辞,他说,大疫三年,百业受阻,家装行业也不例外。学习在逆境中如何站稳不倒、如何获得新的发展办法,是四年多来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指导下,主办方未来商业智库和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一直努力要引导的一个方向。李会长认为,装修零售新物种,是一个新业态,是一个突破原有边界和功能并能有效运行的家装新模式,是一种让供应链品牌的强和家装企业的大相互赋能推动行业生态发展的新机制,是引导企业在不同区域和不同发展阶段需要采取相应措施的新战术,是传统家装向新时代家装迈进的新赛道。企业发展需要学习,行业发展更需要一大批积极学习、善于学习和学以致用的企业代表来共同推动。李会长希望本次学习大会让大家有所启迪,把行业精英和大咖们的成功的秘诀转化为自己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本次大会上还同期举办了首届装博会,展示了众多一线品牌企业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和新服务,为降低企业营运成本、拓展品牌覆盖率搭建平台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产品供应保障。

   开幕式现场掠影:

    

未来商业智库创始人兼首席专家、《中国泛家居产业趋势报告》总主编李骞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室协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轮值主席单位上海聚通集团董事长徐国俭在开幕式上致辞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在开幕式上致辞

大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照片

开幕式现场照片

开幕式现场照片

 

装博会展区掠影: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