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诚信公示

失信曝光台

当前位置:首页> 失信曝光台
通报批评:长沙水性科天装饰公司伪造施工资质欺骗消费者
 作者:站长 日期:2021/3/10 9:53:17 人气:4231 标签:失信曝光台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近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消费者投诉站接到华银南苑业主投诉长沙水性科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去年年前仅为她家施工了水电,目前公司人去楼空,业主根据当初装修时该公司提供的资质证复印件联系到协会,希望协会联系上该公司负责人履约为其早日装修好新居。投诉站工作人员根据消费者提供的信息,发现长沙水性科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既不是协会会员单位,也没有申办协会颁发的施工资质证,无法与该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长沙水性科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这种伪造施工资质是违法行为,是不诚信的典型表现,在此通报批评。该业主已报案,警方将依法查处。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消费者投诉站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择装修公司装修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一定要到装饰公司办公场所多去看看,在建工地多走走,看大厅是否悬挂了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室内装饰资质证书,咨询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了解装饰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是否在协会备案,签定合同建议使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统一印制的《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根据《全国室内装饰企业资质管理办法》中条款规定,室内装饰企业可以按其注册资本、管理和技术人员状况,以及装饰工程业绩等条件申请相应资质等级。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资质证左下角都有防伪二维码标识,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登陆协会官方网站www.hnida.org查询公司的详细信息。如有疑问,可致电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或市场监管部门咨询。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建议广大消费者装修首选协会的会员企业,属协会会员的企业信息可登陆协会官方网站www.hnida.org查询。协会为其颁发了会员铜牌和证书,其经营状况、信誉度、工程质量、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的情况协会都有所了解。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电话:0731—89606786、82240808、82239398、82242828

 

附:1、长沙水性科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伪造的室内装饰施工资质,其注册资金和经营范围明显和乙级施工资质所要求具备的条件不符,如下图:

2、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施工企业资质样本: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