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装修指南

装修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装修指南
装修前应该注意哪些
 作者:站长 日期:2013/8/8 人气:1567 标签:装修指南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装修前应该注意哪些 


 
    家里的房子装修好了,想要购买电器,却发现很多电器由于在装修前没有预埋足够线路的电源或预留足够位置而无法安装。为了避免这样的问题,提醒各位消费者,大家应该多了解不同的家电在装修前应该注意的事项。
  空调:空调是耗电较大的家电,安装空调前在装修上必须注意要慎重选择插座。一般标准输出功率1匹、2匹的输入功率约为700W至1500W,所以,只需要10A的插座即可。消费者尽可能地在粉刷墙面前选定好空调品牌,让空调安装人员先把空调孔钻好,同时把室内机的挂钩都装好,等墙面粉刷好后直接把室内机挂上就可以了。
  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因其即开即热、省时节电、安全环保、小巧精美等特点,被认为是未来家庭热水器的主流产品。要满足冬季沐浴的需要,该类产品的最大功率一般不能低于6KW,最好选择8KW以上的产品。因此,在装修时还须预埋截面为4-6平方毫米的专用线路。在装修时若能根据产品的要求预埋水管和电线,安装后整体显得特别清爽美观。
  浴霸:因其集取暖、换气、照明、装饰等多功能于一体,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正迅速成为家庭浴室的必备用品。由于浴霸的多功能,在浴室装修时须预埋4-5组控制线路。卫生间吊顶的时候要注意给浴霸开孔的情况。
  厨房家电:厨房脱排、微波炉、冰箱等电器的电源开关及插座要预先设计好。除了嵌入式的厨房电器要提早买好并量好尺寸之外,油烟机也要提前按尺寸预留好位置,否则就有可能因为位置不对而无法安装。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上一篇: 没有了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