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永州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管理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站长 日期:2017/6/26 11:00:52 人气:3418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2017年6月22日,永州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在永州市戴斯酒店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永州市经信委筹办、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承办。永州市经信委、发改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永州市各县、区科经委、经开区、管理区相关领导参加了大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湘潭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周俊伟和秘书长毛伟胜、郴州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任文化和秘书长肖丹、娄底市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秘书长谭纯真、湘西自治州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张远志到会进行祝贺。此外,永州市建材商会、餐饮协会、家电商会、房地产联合会、家政协会与祁阳、新田、江华县室内装饰协会负责人,60多家装饰公司、20多家招投标代理公司和部分装饰材料经销企业负责人,建行永州市分行、永州市产检所、房地产企业、远大技校、千手千眼传媒公司相关负责人与行业专家及有关媒体,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永州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海波主持。永州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守凯作了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室内装饰行业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规范全市室内装饰行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加强室内装饰行业管理的必要性;作为室内装饰行业的监督管理部门,必须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室内装饰行业和市场的监督管理;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还特别强调两点:第一,要严把质量关。百年大计,质量为本。要部门联动、上下配合,齐心协力保证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安全质量,确保人民群众的利益不受损害。第二,严格行业执法。要建立健全室内装饰行业监督执法队伍,对违反国家有关室内装饰装修相关规定,扰乱室内装饰装修市场秩序,“无证无照” 施工、违规违法招投标,危害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必须严格制止和处罚。要求各县、区科经委、各室内装饰企业和代理公司认真组织学习《永州市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制定落实细则,全市联动,部门配合,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政策执行力、政府公信力,为打造投资建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永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郑四玲作了永州室内装饰行业情况和协会工作汇报,全面概括了去年行业发展特点,系统总结了协会一年工作成绩,畅谈了今年工作设想。永州市经信委室内装饰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邓绍松解读《永州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管理办法》(永政办发[2017]3号)文件精神。祁阳县、冷水滩区科经委相关负责人作为县、区科经委代表在会上作了加强政策宣贯和行业监管的表态发言。品轩装饰公司,湖南中技项目管理公司负责人代表企业作了自觉接受监管、抓好质量、维护行业发展的发言,表达了企业共同心声。会议宣读了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对永州市泰阳、建大、新亮点、品轩等十大装饰装修企业授予“2017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永州首批信用企业”的表彰决定。永州市经信委、发改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相关领导和省室内装饰协会负责人共同为华湘、华讯园林、泰阳、品轩、建大、端诚、新亮点、飞翔、杰源、国洋等10家装饰公司进行了授牌。

     会上,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永州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管理办法》的出台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认为,这是永州市室内装饰行业的大喜事,也是全省室内装饰行业的大喜事。他高度赞扬了永州市近年来室内装饰行业的规范管理工作和协会多年来的工作成绩。永州市政府对室内装饰行业给政策、经信委领导给全力、有关部门给助力、协会工作人员勤奋努力、企业同心协力,换来了这些年永州市室内装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走在了全省和全国的前列,成为了我省室内装饰行业的标榜,为全省室内装饰行业的发展探索了新路子。

    最后,永州市经信委副主任周海波作会议总结。他说,永州市的室内装饰行业,为经济发展、市场繁荣、就业扩大、人民生活质量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对解决当前永州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落实管理职责、健全管理体系、规范行业行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对推动永州市室内装饰行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这次会议是一次经永州市政府领导批准,有省、市室内装饰协会见证的盛况空前的市级行业管理大会,是进一步规范管理、团结奋进、促进发展的大会。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