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2016年湖南省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在宁乡灰汤召开
 作者:站长 日期:2016/12/22 11:05:49 人气:1885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12月20日,湖南省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在宁乡灰汤紫龙湾国际大酒店召开,这是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召开的一年一度的全省各市(州)、县(区)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议。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副秘书长范桂香、副会长兼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安勇和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室内装饰协会和行业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共3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主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16年度省室内装饰协会所做的工作和2017年的工作设想。李秘书长在报告中首先对2016年省协会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在全国同行业中创造性地开展了首届全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师的评选;二是就营改增对家装行业的影响积极向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得到了省国税局和省经信委领导的高度重视;三是举办了三期国家职业资格室内装饰设计师的培训班和九期行业从业人员培训讲座;四是参加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五是举办了装饰建材新产品招商博览会;六是改选了设计委,组建了新的设计委领导机构。接着对明年要做的几件事情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说明。

副秘书长范桂香通报了2016年各市协会组织企业办理相关证书的情况,指出规范装饰行业企业培训学习是协会工作开展的核心,并提出了应注意的事项,希望各地室内装饰协会在今后工作中,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室内装饰企业认证管理工作,切实维护行业自律管理的严肃性,规范性

副会长兼设计委主任安勇向与会代表报告了设计委2016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六个字的关键词:品牌、基础、价值。计划重点发展青年设计师(特别是培育36岁以下的专业设计师人才);计划举办与设计相关的公益活动,向边远地区送“设计关怀”,助推行业、引导发展;搞好学术研究互动交流活动;创新行业奖项(金雀奖),希望打破地域限制,成为中部地区的设计大奖; 计划出一本纪录湖南室内设计发展历程的史书。

与会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了本协会2016度所开展的一些工作,也对行业的发展及省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在听完与会代表情况介绍和工作交流后,会长姚保林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创新、整合、服务,是协会全面开展工作的重点,互联网+、环保、智能化,是装饰行业现行的核心话题,协会工作开展有为才有位,创新服务模式,提高协会的公信力,发挥协会桥梁的纽带作用。使协会真正成为企业和消费者信任、需要的服务窗口和平台,协会才有向心力、凝聚力、影响力,生命力。协会下一步工作将开展会员企业诚信体制的建设;继续抓好室内装饰企业安全质量标准化创建工作;拓宽各专业委员会的服务;与政府相关部门联合在行业里推崇“工匠精神”,并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继续抓好行业培训工作、评比工作。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行业协会的发展,多次推出向行业协会购买服务的政策,我们要顺应时代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现场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讲话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讲话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范桂香讲话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安勇讲话

部分市、县级协会参会代表发言

 大会合影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