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2015湖南室内设计巅峰论坛在长沙举办
 作者:站长 日期:2015/5/19 16:56:33 人气:1080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湖南金基环境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湖南室内设计巅峰论坛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首先代表主办方对梁志天老师从百忙之中专程从香港赶来湖南演讲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梁老师将要发表的演讲带给设计师们的收获给予了极高的期许。他指出室内设计与智能产品的对接,这既是室内设计与产业融合发展的需要,更是室内设计向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发展的方向,呼吁设计师们在自己的作品中有效地运用智能产品,为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贡献自己聪明才智。承办方湖南金基环境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罗明生总经理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罗总强调,加强和优秀的室内设计师合作,让国际一流的科技产品服务家庭,促进室内装饰行业的跨越式发展,是金基环境智能正在践行的责任,它向人们传递一种更具智能化、人性化的生活方式。金基环境智能致力于通过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将安防、水处理、空气净化、舒适节能环保等系统设备设施进行集成控制,让每个家庭都可以变得更安全、舒适、健康、节能、进入全新的智能家居生活。

    在听完霍尼韦尔安防集团徐玲女士对产品介绍后,享誉全球的著名室内设计大师梁志天老师应邀 以“设计无界限”为主题发表了长达90分钟的精彩演讲。梁老师从产品跨界到品牌跨界到文化跨界的设计历程,以住宅项目、酒店项目、餐厅项目、商业项目和产品设计的成功案例和设计心得,展示他设计无界限的理念,也用他独特的视角阐述了文化的传承和设计师的坚持与责任。在回答设计师关于智能产品如何在设计中体现时,梁老师说,化繁为简的智能家居将会日趋普及。未来的房子里应该有更多的智能的元素体现,设计是没有界限的,未来设计师一定是既懂室内设计,又懂智能家居设计的多元化人才。但在具体的设计中,一定要综合考虑,合理运用,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梁老师还谈到了他如何获得设计灵感,找到属于自己的设计元素来进行设计创作的经过。梁老师还呼吁各位设计师,要做到设计无界限,首先设计师在打开自己的心扉,在能力和条件许可的时候,设计师可尝试与多个行业合作,开拓眼界,提升设计水平。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在论坛上致辞

湖南金基环境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罗明生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享誉全球的著名室内设计大师梁志天老师应邀 以“设计无界限”为主题演讲

(梁志天,香港十大顶尖设计师之一,拥有香港大学建筑学学士,城市规划硕士多个显赫学历,积累了20多年丰富的设计经验。1997年创立了梁志天建筑师有限公司及梁志天设计有限公司。并连续多年荣获室内设计奥斯卡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奖。)

    本土室内设计界大咖魏春雨、王湘苏、陈志斌、赵益平、黄海华等近800名设计师到场感受了大师的精彩论述和分析。大家都亲身感受到梁老师的精彩演讲拓展了我们的设计视野,激发了我们的设计潜能,引领了我们的设计思维,创新了我们的表现手法,让大家亲身感受到大师成就的非凡。

本土室内设计界大咖魏春雨、王湘苏、陈志斌、赵益平、黄海华悉数到场

    论坛已经落幕,但带来的思考却远未终止。设计不应停留在表面,而是要真正点亮人们的生活,设计更需要与时俱进的创新和突破。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