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预拌砂浆应用现场推介会在金源酒店召开
 作者:站长 日期:2014/11/20 15:26:03 人气:1317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2014年11月17日,湖南预拌砂浆应用现场推介会在长沙金源大酒店召开,此次推介会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省室内装饰协会、省建材行管办、省散装水泥办公室承办。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安可、原材料处处长陈军、经济运行处副处长谷平华,湖南省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廖晓武,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有湖南鸿扬家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随意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湖南汇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南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长沙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喜居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百度集成家装有限公司、湖南省名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长沙雅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长沙金空间装饰实业有限公司等装修企业的代表以及14个市州经信委分管领导、市州散装水泥办公室领导,砂浆企业代表、房地产企业代表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预拌砂浆应用现场推介会。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在推介会上指出: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作为此次推介会承办单位之一,旨在为我省室内装饰行业和预拌砂浆行业搭建一个互惠、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促进我省预拌砂浆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装饰企业提供一种新型的高品质建筑砂浆材料,提高装饰装修工程质量,提高施工效率,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服务大众,惠及百姓。并指出此次预拌砂浆应用现场推介会是省室内装饰协会打破行业界限建立多方合作共赢的新举措,加强与建材、轻纺、机电、化工等行业和装修企业的联系与协作,交流经验,传递信息,不断推广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将以此次预拌砂浆应用现场推介会为起点,乘势而上,继续发挥政府和企业的纽带作用,为全省装饰装修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汇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预拌砂浆率先使用企业在此次推介会上代表湖南装饰企业作了发言。介绍了该企业在工地上的使用情况:通过使用预拌砂浆解决了原现场搅拌砂浆存在的质量通病,有效避免砂浆开裂、空鼓、烧坏等现象发生,大大减少了装修交房过程中的返修费用。施工占用场地小,噪声小,灰尘少,减少了对周边环境的污染,同时也减少了小区居民的投诉和物业公司的矛盾。具体总结为五点优势:提高质量、减少浪费、提高工效、文明施工、绿色环保。

    长沙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周达在会上表示,对于家装家行业,发展预拌砂浆将是大势所趋。早在2009年,在北京、杭州等城市预拌砂浆已大规模进入百姓家装,在这些地区采用预拌砂浆已经成为装修企业吸引顾客、拓宽业务的重要途径。推广符合环保要求预拌砂浆,已成为各地方行业主管部门的迫切任务。目前,国内大部分地区都已经出台了相应标准和政策法规,长沙也不例外,目前预拌砂浆相关政策的出台工作已进入最终阶段,年底前有望实施颁布。

    会后,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长沙国宇建材有限公司预拌砂浆生产基地、万科紫台预拌砂浆施工现场。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