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成立10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颁奖盛况
 作者:站长 日期:2014/8/1 14:35:03 人气:1984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2014年7月30日下午两点,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四楼会议室华灯齐放,巨大的LED显示屏正在播放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所走过的10年历程及取得成绩的视频,与会代表依次按序进入宽敞的会议大厅。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阳芳华,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江涛,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政策处处长朱小江,湖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方明,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王章明,潇湘晨报广告部主任、助理总经理黄平,湖南巨迪控股集团董事长钟菊成,湖南嘉宝控股集团董事长袁超辉及本次大会冠名单位湖南八旗红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舟,中国建筑学会湖南专业委员会主任、苏州大学教授刘伟等领导、嘉宾与全省室内装饰行业受表彰的单位代表、业界精英共40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政法频道主持人杨理、胡霜主持,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谢辞,向10年来热情关注装饰装修行业发展并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政府部门领导、10年来致力于行业协会建设和发展并做出重要贡献的协会同仁们、向全体会员单位的领导和员工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宣读了协会成立10周年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表彰决定宣读完毕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到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上台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一一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摄影机,照相机、手机纷纷对着颁奖台定格这一神圣的时刻。此次大会表彰了湖室内装饰行业突出贡献奖16人,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装饰企业 40家,湖南省室内设计功勋成就奖21人,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推动奖单位44家、个人81名,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优秀协会10 家,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橱柜品牌8 家,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绿色优质装饰材料 17家,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装饰材料优秀经销商 40家,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优秀室内设计师92人,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优秀项目经理69人。

     本次庆典表彰大会得到了冠名单位湖南八旗红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赞助,也得到了湖南鸿扬家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点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湖南随意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自在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湘绣研究所、简一瓷砖的支持。省会新闻媒体潇湘晨报、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当代商报、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现代房产频道、新浪家居网、0731家居网到会进行了报道。会后现代房产频道对姚保林会长进行了独家采访。会议最后在热烈祝贺的掌声中结束。

 

颁奖大会现场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发表致谢辞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宣读表彰决定

 

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突出贡献奖颁奖现场

 

 

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装饰公司颁奖现场

湖南省室内设计功勋成就奖颁奖现场

 

南省室内装饰行业推动奖(单位) 颁奖现场

 更多精彩请关注下篇: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成立10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颁奖盛况(续)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