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第二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装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昨日圆满结束
 作者:站长 日期:2023/4/28 15:13:41 人气:276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427日,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各市州室内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湖南省保康室内装饰装修质量检测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装修行业职业技能决赛在红星欧丽洛雅长沙商场举行。本次竞赛活动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宗旨,通过竞赛的形式在全行业开展比技艺、比技能,以促进全行业高质量发展。

   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行业党委副书记郭凤,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竞赛部部长欧陟,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文彪、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徐端,怀化市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安吉,张家界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松富,株洲市装饰装修协会秘书长陈娟,衡阳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志华,岳阳市装饰装修协会副秘书长瞿勇、凤凰县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会长阙道发,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大区经理何根望、家装部经理冯正伟,东方雨虹集团运营总监白晓、湖南家装负责人张科、湖南家装营运中心总经理罗浩然,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毛贵军、市场部副部长何欢欢、品牌经理邓婷,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长沙代表廖艾勤,红星欧丽洛雅长沙商场总经理刘利喜、高级经理方超,裁判长肖建,以及各参赛单位的领队、参赛工匠共15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红网、新湖南、新浪、星辰在线、潇湘晨报、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湖南都市频道到会进行了报道。

   开幕式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主持。会长李金龙代表主办方致辞,号召大家争当能工巧匠,勇攀技术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提高交付水平,为我省室内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行业党委副书记郭凤代表行业主管部门在讲话中期盼省室内装饰协会以赛促训、以赛助技,以赛事为引领,不断总结经验,把赛事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郭书记肯定了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希望协会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会建,继续创新行业自律管理机制,在推动绿色设计、绿色环保材料、绿色装修方面积极发力,为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红星欧丽长沙商场总经理刘利喜代表场馆方致了欢迎辞。决赛裁判长湖南省建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理肖建代表裁判员宣了誓,鸿扬家装参赛选手彭强作为选手代表发了言。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宣布了竞赛规则,会长李金龙宣布开赛。

   本次竞赛得到了我省各市州装饰行业协会、装饰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强烈关注和积极参与,竞赛形式采取市州选拔赛和全省决赛形式进行。经过层层选拔,本次决赛共有112名选手参赛。分水暖工、电工、镶贴工(瓷砖铺贴)三个工种,决赛内容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进行。

  实操比赛结束后,裁判组迅速统分,每个工种按理论20%、实操80%相加后的总分高低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主办方随即召开了颁奖大会为各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颁奖典礼上还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并为本次大赛给予支持的协办单位日丰管、东方雨虹、金杯电缆、千年舟板材和红星欧丽洛雅长沙商场授予了战略合作单位牌匾,对本次赛事组织工作做得突出的装饰协会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主持开幕式

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代表主办方致辞

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凤在开幕上发表讲话

红星欧丽长沙商场总经理刘利喜代表场馆方致辞

决赛裁判长肖建代表裁判员发言

鸿扬家装参赛选手彭强作为工匠代表发言

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竞赛部部长欧陟参会

裁判组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签到场景

签到场景

理论考试

理论考试

实操考试

实操考试

颁奖典礼照片集锦:

 

 

 

 

 

 

 

 

 

 

附:

第二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装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获奖名单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