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守法从业、诚信在岗
 作者:站长 日期:2022/9/2 14:20:27 人气:1799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昨日,在《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正式实施之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组织部分家装品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家装行业少数从业人员置国家法律不顾、视行业公约为儿戏、把公司规定当耳边风,利用公司品牌、公司资源私自从事营利活动,严重损害了公司利益、败坏了行业声誉。据此,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出台的自律公约实施细则,省室内装饰协会决定在全省室内装饰行业开展从业人员守法从业、诚信在岗专项行业自律行动。并将从签定《保密与竞业协议》、开具诚信证明、行业通报、追究刑事责任等方面进行。

  省室内装饰协会在此也正告那些在做私单或想要做私单的从业人员,一定要保持对法律的敬畏、对个人信用的珍惜,切不可踏红线、越底线,那样将会自毁长城,在行业里难以立足。

   在此,省室内装饰协会呼吁,全行业所有从事家装的企业特别是品牌企业都应加入到自律行动中来,这是事关行业规范发展,减少装修纠纷、营造和谐装修环境的大事。大家必须齐心协力,步调一致,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

   本次会议由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主持,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和副会长:点石装饰集团董事长袁超辉、美迪装饰集团董事长钟菊成、金煌装饰集团董事长童彬原、名匠装饰董事长何建林、金空间装饰董事长王谦、长沙鸿扬家装总经理常亚平、东家乐装饰董事长张勇出席了会议。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