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全省各市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工作会议在张家界召开
 作者:站长 日期:2022/7/1 8:45:15 人气:928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全省各市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工作会议在张家界召开,并同期举办了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助力

“旅发会”万人畅游张家界启动仪式

 

 

    为总结好2022年上半年装饰协会工作亮点,如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于627-28日在张家界召开了全省各市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工作会议,并同期举办了“助力旅发会 一起向未来”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助力“旅发会”万人畅游张家界启动仪式。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及各市州装饰装修协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张家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也到会进行了祝贺。

 

    本次会议定在张家界召开是为了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举办湖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号召,助推我省旅游经济复苏,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提出的“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精神,彰显室内装饰行业政治意识,突出室内装饰协会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大局的政治自觉。

        627日的各市州协会工作交流会由会长李金龙主持。张家界市住建局副局长罗名军、科长龚昭到会,罗副局长对张家界市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高度评价了张家界装饰装修协会的工作。常德、张家界、株洲、湘潭、娄底、郴州、湘西自治州、怀化、岳阳、邵阳、益阳、衡阳协会的代表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及工作中的成功做法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规范行业,避免“跑路”现象发生提出了建议。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李金龙会长首先传达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张丽会长在成立中室协装修零售工作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在广州举办的第二届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上各企业大咖分享的成功经验。并结合两次参加省民政厅工作会议,谈了目前民政部门对行业协会商会从严监管的体会。李会长对大家在上半年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对大家提出的防止不良企业“跑路”行为,省协会将联手各市州协会密切关注企业动态,提前打好“预防针”,并将以省市协会联名形式向行业管理部门反映。形成行业管理部门深入监管,行业协会及时配合的“有效组合”。还将配合下半年工作,加大与物业和市场监管部门、消保委的联动,举办设计赛、开展工地巡检、工匠竞赛,切实达到装修安全、质量达标、消费者满意的良好局面。

     会上,大家听取了张家界市装饰装修协会致力于推动出台《张家界市装饰装修行业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所做的工作,张家界市住建局龚科长对《管理办法》出台坦诚地表明了自已的观点,同时也分析了现在面临的情况。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忠益介绍了常德出台《管理办法》后,对规范行业行为、维护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取得的良好效果。李金龙会长期盼张家界市协会十几年前就一直在推动出台的《管理办法》,能在张家界市住建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得到尽快解决。

         628日,“助力旅发会 一起向未来”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万人畅游张家界启动仪式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大氧吧广场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张家界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承办。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和全省各市州装饰协会代表及张家界市装饰装修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艳静及张家界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主持,张尔杰会长代表张家界市装饰装修协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范桂香秘书长宣读了省室内装饰协会对全行业发出的“助力旅发会一起向未来全省装饰行业万人畅游张家界的倡议书”,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李忠益秘书长代表市州装饰协会作了表态发言。会上,李金龙会长指出,张家界是全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是湖南省全域旅游的龙头,他要求各市州协会要以本次启动会为起点,指派专人负责,制定畅游张家界活动具体方案,落实来张家界的时间、人数,动员本地全行业力量畅游张界;张家界市装饰协会要为全省同行业从业人员畅游活动提供即时信息和便利,省市协会联手、全行业联动,使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助力全省首届“旅发会”的胜利召开。陈艳静主席对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大力支持张家界承办首届旅游发展大会表示感谢。她指出,全省装饰行业万人畅游张家界活动对促进张家界市乃至全省旅游行业复苏具有重要意义。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是张家界发展的巨大机遇和动力,张家界将以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为起点,深入贯彻市委“旅游强市、工业强基”发展总思路,不断践行“登高致远、自强超越”的张家界精神,向全世界提供和展示一流的景区、一流的城市和一流的服务。

     张家界市协会全体会员在现场还进行了诚信宣誓,并举行了登山比赛。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文旅设计作品展。

 

协会工作交流会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主持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在会上发表讲话

张家界市住建局副局长罗名军对张家界市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参会代表发言

协会工作交流会会场

协会工作交流会合影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艳静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宣读倡议书

张尔杰会长代表张家界市装饰装修协会致辞欢迎辞

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李忠益秘书长代表市州装饰协会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大合影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