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风采】热烈欢迎湖南通亿家用电梯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作者:站长 日期:2022/1/20 9:34:21 人气:749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近日,湖南通亿家用电梯有限公司申请加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成为协会大家庭的一员。我们欢迎更多的装饰公司、建材企业加入到协会这个大家庭,积极参与协会的建设与活动,为室内装饰装修行业赋能,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湖南通亿家用电梯有限公司

(日立家用电梯长沙体验中心)简介

       体 验 中 心 速 览

      日立家用电梯长沙体验中心,位于生态环境优美的长沙市雨花区中心地段,地处万家丽中路与曲塘路交接临街处,毗邻欧亚达建材广场、喜盈门范城购物中心,交通便利,停车方便。店内设有轿厢展示区及客户接待区。在展示区拥有 5台样梯,均来自于日立高端家用电梯产品“臻享”系列。其中 1 台为两面观光梯,4 台为静态轿厢。

      科 技 之 光 : 两 面 观 光 梯

      观光梯采用平面观光设计,配上铝合金井道,简洁美观地展现电梯内部结构。同时,通过与智能居家的互联和整体静音设计,客户能直观体验到“臻享”系列运行中的智能周到、稳定宁静,享受贴心周到的居家移动体验。

 

      娴 静 之 美 : 静 态 轿 厢

      四大轿厢多变的内饰风格,让客户在方寸之间感受中式的古典雅致、现代的时尚大气、欧式的轻奢华贵,配以日立独有的高识别字符及玻璃触摸屏,品味家居生活中的“娴静之美”。

 

      个 性 之 魅 :配 件 展 示

      配件展示区陈列硬朗、肌理、大地三大系列,为客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内饰配置方案,匹配不同生活雅趣。

 

     专 属 之 逸 :一 站 式 服 务

      接待区特设茶座,客户可以享受一对一的机电配套一站式服务。从前期的项目咨询、方案设计、产品选型,到现场

安装、保养服务,专业团队实现全程跟踪,让客户安心、省心、舒心。

     此外,日立电梯强大的 ELECLOUD®云服务平台,配套提供超 600 项预判大数据和湖南全省超 500 位联网维保人员,更快时间提供应急服务,力求打造家用电梯行业标杆。

     

        安 心 之 选 :安 装 维 修 资 质 和 日 立 三 授 权 资 质

       公司拥有电梯安装维修 A 级资质,特许从事 6 米每秒速电梯安装和修理;拥有日立总部颁发的日立电梯特许经销证、日立电梯安装委托书和日立家用电梯特许经销证,是日立全国核心经销商。我公司电梯专业销售工程师超 30 名,提供细致周到的电梯咨询、销售服务;自有专业安装维保工程师超 50 人,全部持国家部门颁发特种设备作业证和日立颁发培训合格证双证上岗!相对于市场上大多数无安装维修资质、无正规厂家授权、无电梯体验展厅的“三无公司”和“提篮子公司”,通亿家用电梯一对一,专梯专人服务模式,让每位电梯业主都享受 VIP 服务,针对性保养更有益于您家电梯长期、稳定、安全运行。

      更 多 别 墅 业 主 的 一 致 选 择

      日立家用电梯长沙体验中心是一家集别墅电梯咨询、体验、设计、销售、安装、维保一站式服务公司!规范化服务,一站式服务,日立家梯长沙体验中心,湖南更专业家梯服务公司!更多别墅业主的一致选择!

    地址:长沙市万家丽中路山水豪园 5 栋 107

    电话:0731-85113998 18573345888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上一篇: 捷报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