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会员一周资讯
 作者:站长 日期:2021/5/29 人气:1613 标签:行业新闻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5月26日下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其位于长沙百纳广场的旗舰店举行了“一步到位、一生托付”成品发布会,嘉悦盛董事长、简一大理石长沙服务商杨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该成品发布会主要是介绍了简一从提供产品向提供服务方向迈进,一站式帮助业主解决从选材、设计、供货、铺贴全过程,并且通过他们自主研发的0.5毫米密缝铺贴法,保障铺贴效果的一致性。实现“房有多大砖有多大”的整体美。

             

    5月27日协会理事单位方太厨电在橘子洲推出了方太2.0版水槽洗碗机新品,该款产品利用地心、热浪、沙漠、漩涡、宇宙大爆炸原理,实现了动心洗,放心消、省心烘、舒心除、安心存,高效去农残,成为一个围绕大家生活的洗、消、烘、除、存一体净化的健康净洗中心。

             

529日,协会会员单位申斯达全屋定制高定馆在马王堆陶瓷城隆重开业,申斯达总经理刘飞回顾了19年来申斯达从整体橱柜到全屋定制到高定整装的发展历程,至今在湖南省有60家连锁专卖店。据悉该公司的党建工作也做得有声有色,真正做到了以诚信筑品牌,以党建促发展,受到了火星街道党工委的好评。

             

     526日、27日、29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进百家门,解百家难”公益维修活动进入官塘冲社区、八方小区、梓园社区,得到了三个社区的大力配合和支持。第二批“进百家门,解百家难”公益活动自愿报名维修单位湖南点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千思智造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金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香瑞东家乐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湖南有限公司近日将为65户报名家庭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