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装修指南

装修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装修指南
如何选择可靠的装修公司
 作者:站长 日期:2014/2/10 9:49:17 人气:1910 标签:装修指南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案例:刘先生最近因为装修的事特別烦心,他请了一家没有资质的装修公司给儿子婚房装修,可施工队装修到一半,竟突然扔下不管跑掉了。这下可急坏了刘先生,他多次与这家装修公司交涉,对方开始答应立即恢复施工,但拖到现在半个多月了,还是没派人上门来装修。当时,对方在合同上承诺,保证在一个半月內竣工交房。哪知道,他们交付了一大半工程款之后,施工队中途竟突然不告而別,留下这个烂摊子,我们找该装修公司也早已人去楼空,后來进一步了解才知道,是老板欠工人工资,工人不肯干活了,而老板拿了业主的钱也不管了。
  刘先生将这个情况反映到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消费者投诉站,经多方联系,该负责人也无法联系上。  

      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消费者投诉站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择装修公司装修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在选择之前,可以多通过朋友了解,可先在行业协会网上查阅相关资料或各类网站的相关栏目,可查阅行业报刊杂志中的有关版面,那里有不少相关公司的广告、介绍,这点必须先详细考察才行。确定那家装饰公司以后,一定要到装饰公司办公场所多去看看,看大厅是否悬挂了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看是否具备设计、施工能力,如有疑问,可致电工商部门或装饰行业协会咨询,属于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的企业,其基本情况协会都有备案,协会章程规定:企业入会须携带工商、税务登记,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方能登记入会,另外协会经常对装饰行业的优秀企业、优秀室内设计师、优秀项目经理进行评优表彰,对装修资质进行管理和审核,对所有会员的经营状况,信誉度,工程质量,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的情况都有了解。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