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装修指南

装修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装修指南
选购瓷砖时的注意事项
 作者:站长 日期:2013/8/15 人气:1261 标签:装修指南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分享到:

选购瓷砖时的注意事项

 

    瓷砖的放射性超标,容易使人体免疫系统受到损害,并诱发类似白血病的慢性放射病。因此,在选择时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查证书。要向经商索要产品放射性检测报告,要注意报告是否为原件,报告中商家名称和及所购品名是否相符。另外,还要看检测结果类别,比如可以用于室外,还是可以用于室内。

   试重量。质量好的瓷砖分量比较重、比较实,这主要是由于原材料的选择和配比不同,越好的瓷砖在加工时所受机械压力越大,所以分量也较重。

   比规格。质量好的地砖规格大小统一、厚度均匀、边角无缺陷、无凹凸翘角等缺陷,边长的误差不超过0.2厘米-0.3厘米,厚薄的误差不超过0.1厘米。

   看“面子”。瓷砖的釉面均匀、平整、光洁、亮丽、色泽一致者为上品;如果瓷砖表面有颗粒、不光洁、颜色深浅不一、厚薄不均甚至凹凸不平、呈云絮者则为次品。注意颜色。质量好的瓷砖颜色一致,不存在偏色现象,主要原因是采用上好的原材料,经过科学配比,所以瓷砖具有很强的稳定性。

    听声音。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夹瓷砖一角,轻松垂下,用右手食指轻击瓷砖中下部,如声音清亮、悦耳为上品,如声音沉闷、滞浊则为下品。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上一篇: 没有了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网
Copyright ◎ 2020-2021 www.hnida.org Hunan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公众号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549号(联合商厦4F)
电话:0731-82240808 0731-89606786 0731-82239398